close

浪漫的大捲髮 台中Soar hair design


在網路上持續關注了一個部落客好久好久
一開始讀她文章 看她分享生活  超多HERMES包 老公帥帥 生了一雙兒女都超可愛的
穿搭也都很有氣質 長的好年輕美麗 家庭很富裕的感覺
簡直就人生勝利組啊

後來發覺這類的部落客真的很多
但是她總是蠻正向的 文章字句都很溫暖
鼓勵女孩子要有自己的事業與理想
難怪正向團團長我本人持續FOLLOW很久 ㄎㄎ

我其實超喜歡那個部落客的髮型 
就是很溫柔 有點小女人有點浪漫的感覺

她也很大方分享她去的髮廊跟設計師
我想生活這麼有品味的她 找的設計師一定也很厲害:)

想了蠻久 恰巧暑假有機會 我就約了這間髮廊 
設計師叫做Kit

一進門的感覺 室內空間很簡單 椅子不多 不會覺得很擁擠
櫃檯人員跟洗髮弟弟妹妹都很有禮貌 會主動幫人開門
做任何頭髮的項目之前 要先換上黑色的客袍
然後設計師會先跟客人溝通今天要做什麼樣子的服務

我通常都聽不太懂設計師在講什麼層次啊 什麼捲度
要看圖片比較有感覺
但因為莫名的信賴這個設計師的原因
我就說~大概有捲 其他給妳安排 染髮的顏色也請你幫我看看
不要退色之後太可怕(太台)就好舌


經歷了五個小時的燙染 
終於完成了!

結果我也相當滿意
不得不說 在我的標準中是中高價位
燙髮5000多 染髮2500 護髮1000
但燙完之後感覺很滿意

雖然價位需要捏一下大腿
但是Kit的技術讓人真的相當滿意:)

附上地址:
Soar hair design
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號4F 新國自在4樓



文章來自: http://blog.roodo.com/ccktu/archives/25429758.html

arrow
arrow

    jeffery006b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