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想改變髮色染黑了頭髮可是又看不習慣所以又再把它染回來,結果又過色於是又補染了一次,以致於半個月內就染了三次頭髮,太密集染髮的結果就是讓我的頭髮受損嚴重變得毛燥如稻草一樣(活該~),無時無刻只要看到我的爛髮心情就大悶!

因此就開始上網尋找強力有效的護髮產品來挽救我乾枯的頭髮!因此上個月我至少失心瘋的買了三家不同護髮品牌的產品,有萊雅詩、GOLDWELL 歌薇、還有摩洛哥優油家的產品,可說是大失血在護髮產品上了,不過幸好有護有保庇錢總算沒白花,因為才短短的一個月多我就感覺自己的髮質有明顯的改善效果囉!

 

 

可是要提醒大家現在網購和拍賣上有很多看起來包裝類似,但大約只賣七、八佰元的摩洛油其實是韓國那邊仿冒的(連這也要搶~),真正的摩洛哥優油在官網上都已經有教人辨識如何注意假貨的影片,提醒消費者不要買錯了,以免花大錢還買到贗品以至於達不到真正優異的護髮效果,那就有損這個品牌的形象和口碑了!

 

正牌的摩洛哥優油只在各大髮型沙龍(彩妝)店有賣,我覺得這樣也買的比較安心,萬一有問題的話店家也還跑不掉,甚至可以有售後服務哩!如果不是尋這個管道買的話就要多睜大眼睛注意囉!

容量100ml  定價1500元

相片7629 

另外在產品正面標籤的右下角有個小塊的QR碼,但聽說只是讓廠商查詢經銷的國家和經銷商代號而已,我用手機去Q它還真的看不出什麼資訊在裡面,所以還打電話去問代理商說!然而外盒的後面有寫Made in Israel(以色列製造)以及有個不做動物實驗的小兔兔標誌,所以當我看到買到的是不做動物實驗的產品時心裡就更開心了~~

(玻璃瓶身的側面有凸起的MOROCCANOIL浮水印字)以及附贈一個按壓頭相片7630  

連續染了三次之後受損毛躁的髮質

受損髮

有使用摩洛哥優油和髮膜保養後的頭髮,又恢復以往的光澤、服貼且不再乾枯毛燥

 髮質改善   

第一次染黑時髮質就已經受損毛燥了 受損後  

2012/10/11後來染過又再去燙髮後的頭質反而沒變差

相片7750  

 

所以經由我這次慘痛的經驗真的感覺護髮產品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項保養不可或缺跟偷懶的唷!尤其這瓶以色列生產的摩洛哥優油真的對於受損髮的修護和改善毛燥、恢復光澤有實在良好的效果~當然如果說對於沒有在染燙的健康髮質來說,倒是不需要花大錢在這上面,我覺得一般市面上開架的髮膜和護髮乳也有很多還不錯的了,我是因為要補救我這幾次失心瘋連續染髮的傷害,才下了重本去買這款優油來救急,我個人是很喜愛它超清爽且不油膩的神奇護髮效果,而且抹了優油以後頭髮不但變得光澤亮麗,連吹乾頭髮的時間也變縮短了耶!真是蠻奇妙的~

 

不過因為它的價格真的偏高,我想產品相對地好用也是應該的吧!除了以上這一點以外,其實我個人是還蠻喜愛且會想推薦這款髮油的喔!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文章標籤
摩洛哥 moroccanoil 改善 護髮品


文章出自: http://germany0919.pixnet.net/blog/post/51444778-moroccanoil-%e6%91%a9%e6%b4%9b%e5%93%a5%e5%84%aa%e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髮
    全站熱搜

    jeffery006b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